close
看一下日期~~不過才16號
數一下通報單~~累積了11張
已經超過了平均每月10張的配額
這個月~~應該不會再來了吧?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無知的民眾遇上漠不關心的官員..
我不過是個小棋子
哪有能做決定的餘地阿
可以的話~~汰換所有不好的辦理單位
沒有你們的投訴公文
沒有你們一天3~4通的抱怨電話
沒有政風處.地檢署來調查
不需要加班處理這些鳥事
我又何樂而不為呢?
但是這個國家是有法制的嘛!
簡章上就寫明了報名費用5000元
你們卻要繳8000元~~還沒拿收據
任何報名文件~~當然都要填上正確的基本資料
但你說主辦單位要你填假資料~~你就真的填假資料
怪政府沒有提醒你~~老師沒教好~~~還是你太天真?!
所有的抱怨.申訴都沒有證據
不具名也不願意留電話
你以為我是檢察官還是偵探阿?!
你以為我可以要他辦就辦~~要他停辦就停辦阿?!
你以為沒照你們的意思走就是漠不關心阿!?
我就只是小棋子
人家要我怎麼做就得怎麼做啦!!!
在心理面罵你們無知
就是我唯一能自主決定的發洩啦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一位吃飽沒事幹的民眾
一天到晚來煩我一個10月初才要辦的活動
要我跟戶政單位要資料
主動發邀請函給各符合資格的民眾
要我寄簡章給全市的市民
你乾脆要我挨家挨戶去邀請算了
以為我跟你一樣吃飽沒事幹阿?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